Old North

存些图、音乐、杂物和Repo的地方。

【凶宅/REPO】若不能相伴一生

收repo/w\感谢!

潇安:





1.知了不叫了 


一开始,当我翻开这篇的时候,其实是没有特别留意文字的……因为眼球被旁边抱着葱【x】的老秦吸引过去了。然后一系列的各种美丽的图们的轰炸让我晕头转向,虽然有几张虐什么的……

这篇文恩,是朋我生命中的两个片段,从知了的生命周期切入,寓示着短暂的相遇和永远的离别。

在我的理解中大概是老秦去北国然后就没有回来了,也不造我的智商下线没_(:3」∠)_

最戳我的是这句

“我无法狠心抱着你,看着你一点一点死去。”

这是首童谣或者类似童谣风格的句子吧?很普通的语句,但掺了自己的主观情感以后我简直要被铺天盖地的悲意给淹了QAQ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给我点糖吃吧


2.你说的 我记着   

有点惊喜嘿,我一周以为图文合志中的“图”就是指知了那篇里的那种彩页插绘什么的没想到居!然!有!漫!画!!!!【哭着舔起了老秦

好吧当年拍下的时候时间紧没有认真读宣我有罪!_(:3」∠)_

然后来谈谈这个漫,我先是被题目闪瞎了眼,然后吃完全篇表示一本满足!

“你说的,我记着”看起来像是一个承诺,并且是相互之间的承诺。老秦的人际关系是靠烁烁才维系起来的,而他是个那样性格闷骚人情淡薄的人哟。【朋友】这个词在秦一恒的生命里,因为江烁的存在有了新的定义。

老秦说:“你总是能轻易想象我不敢想象的事情。”然而他却能陪着那个敢想的人一起完成那些事。

你说过的,我都记着,然后携手去做。

爱能让人无所畏惧。


3.疑   


这篇哈哈哈哈!最大的特点就是画风多变

P39三张图三个画风还有P48的火柴人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你真是太可爱!!!

我一直是抱着【老夫老夫了还秀成这样子真是矮油矮油又矮油】的心态来围观全篇,然后被闪坏了三幅墨镜呢_(:3」∠)_

我的人你也敢动这男友力maaaaaax!

不懂教授偶尔用一下半吊子道术也显得很迷人!最后蜡烛自己又亮了的这个悬念很棒啊——这事儿还没有结束。

有点小纠结啊,虽说老秦的身手足以让我盲目信任他,但是道具不足啊万一有个万一怎么破哭唧唧,脑洞越开越大了要不得_(:3」∠)_我还是接着看下一篇


4.云深不知处   


哇这是两篇漫画之后我看到的第一篇文字。

繁体字看起来有点累不过这并不影响阅读效果_(:3」∠)_

老秦上药不知道为啥让我想起了野性的温柔【x

小黑特别萌,小姑娘也萌,不过……噗李轩这个名字和全职高手虚空战队队长是重名的啊2333这个先入为主的印象导致我一开始看的时候心情非常微妙

江总救喵那里真是又帅又怂,不过还好人没事

窥梦者的设定很带感啊,李爷爷和李轩的亲情线也很感人。另外朋我怒刷存在感,吃了糖觉得好开心!


5.瓮  

 @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 


首先,我要对江烁家悲催的门板同志表达我诚挚的慰问。

其次我对着老秦“上了”江烁身这个说法笑了三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后面的拔屌无情才是大招猛戳我的笑点简直不能再好啦!

不过笑完之后就是感动和欣慰的混合情感了。

瓮造出两重梦境,一个搞不好就会再也无法醒来。秦一恒只身潜入瓮中要唤醒江烁,想尽办法让他出去,哪怕以身试险也义无反顾。

而江烁终于意识到他对秦一恒是什么感情时,仿佛这一切都有了合理的解释。很早以前埋下的种子迅速剥除胞衣发芽抽枝。

如果万一有了万一,这份相互间的浓重的感情最终只能剩下一个念想,还好老秦回来了。

HE大法好!HE的作者太太我爱你们!


6.流萤集 

第一个感觉就是!这篇的文笔超清新!前面看了那么多原著风,陡然换成架空AU也超带感!!

就好像我被扔进这片梦境一般的森林。化身成雾,或者是他们走过的路,不动声色地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我惊喜的发现本子的名字就是从这篇文里面出来的哎。

【若不能相伴一生,只是今天的道路可以一起走过。】没错,无论是原著背景同人或者架AU同人,对于朋我这对cp来说这应该是最贴切的话,也是老秦的心声。

哎话题偏了_(:3」∠)_继续说这篇。

烁烁是渴望自由想要离开这片森林的萤火虫精灵,老秦是负责将精灵们带回的森林管理者。

应该是天敌的两个人碰撞出了异常的亲密。

然而五天的生命和漫长的岁月,长久的孤独和仅剩三天的相伴。一个相信了自己虚构的记忆,另一个缄口不言关于对方身世的真相。

江烁爱上秦一恒,于是他用燃烧生命来璀璨瞬间。而对秦一恒来说,江烁是救赎。将他从长久的寂寞中带离,又将亲手赠与他更加无尽的等待。

瞬间和永恒像是一种和谐的悖论,而这篇文正是以这个基调展开。

说实话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觉得哎呀进展有点快了吧才认识多久都打起了啵儿,再次翻开的时候才搞明白那种命定的归属感。

“我的幻想是一簇萤火虫,是一束火花,在黑暗中莹莹跳跃。”这句诗最开始和结尾处都出现过,然而表达的意思却完全不一样。第一遍是新生和梦幻和美,是新奇而且文艺的,但第二遍再读到,一种恸动就油然而生了。

我更愿意相信江烁转世回来之后,再没有任何力量将这两人分开。


7.老宅轶事 


由一个老宅引出的故事。

酷似朋我的竹马竹马,类似于秦一恒与江烁年少时相处的模式,以及他们充满悲意的结局。

让我烁茅塞顿开是好的(虽然前面有过好几次铺垫)但是私心觉得齐言苏榭像是朋我的前世什么的_(:3」∠)_

这么虐真是让我心塞,一想到那是老秦和烁烁的脸就让我大出血,才不说苏榭死的时候我哭成狗【doge

少年篇的记忆再也找不回来,果然还是觉得这梗也超虐,那么粗壮的双向单箭头怎么就被删档了呢哎呦喂……

还好还好,最后在一起就好了。

过去的是过去的,抓住未来相处的每一个时刻才是最重要的啊江总!

然后我觉得老秦假扮齐言,更多的还是真情实感本色出演吧,他等了江烁一句话那么那么久,到底有多少次克制住自己内心的冲动,绝口不提他们的从前,我觉得这个的话比起江烁来说秦一恒应该更难受。一个人承担两人份的回忆什么的。

以及我烁吃醋好萌啊23333小奸商心态毕现无疑。朋我这么长篇幅啊终于打起了啵儿圆满打滚儿。

8.梦魇 


这篇的文风其实挺诡谲的,也不知道我究竟看懂了没……

以梦为线索引出宅中一系列往事

关键词在于:因爱生恨,独占欲

死去的主人们借用朋我的身体诉衷肠什么的让人心生感慨。也算是借魂魄的口说出了各自的真心话吧

那是种最原始的冲动【我爱你,我要你,不准离开我的身边】

【我也爱你,我将寸步不离】

不过虽然情节挺棒但是老秦居然会被普通污秽上身这个也太惊悚了吧∑(っ °Д °;)っ 


然后插图太太们_(:3」∠)_抱歉我只能说三个词

棒哭!美QAQ!舔舔舔!


毕竟我对画画方面不怎么了解,只能产生关于美的享受,不管是哪张图都有各自的特点呢,大家理解的朋我也都很好的表现了出来,好看好看棒棒棒!【不过某一张秦爷的脸被卡进夹缝里……这让我心生怨念


接下来捉个虫:P28   各自的生活和和要做的事情

P120  你满头都是汗汗【←不过即使是这样萌的叠词被秦爷说出来也是男友力爆表呢……

还有一个多少页忘记了,似乎是老宅轶事里,秦一恒打成了秦1恒,看到这里的时候硬生生出戏笑了半天23333


最后的最后,各位太太想要表达的我都已经接受到了!感谢你们产出这么这么棒的朋我本,有了粮食太开心!我宣你们么么啾!(づ ̄3 ̄)づ╭❤~



大家都不玩lo的节奏吗∑(っ °Д °;)っ 看来我需要去微博挨个圈过来……

©Old Nor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