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North

存些图、音乐、杂物和Repo的地方。

贺翔叶群一周年无料or小料本《壹》断后路科科

参本备份哈哈哈我要转挂这个哈哈哈

椰兮耶:

这个人说要cp16.5跟我一起出翔叶所以cp16我把翔叶本窗了。

曾经我炫酷不羁直到我收下了安利:

+小名《翔叶大法好!》

     

+别问这个名字怎么来,他流传在我们心间

     

 

     

+翔叶群一周年一直拖欠到现在,虽然最近有点私事,但是最后还是想圆满的搞完,但是电子刊可能就那么窗了(。

     

+但是我们改成做小薄本啦!

     

 

     

+大概是8/15妖都叶受o放在二波的摊子上,cp16.5如果我去的话可能会带去几本。

     

+暂定是无料,如果爆字数成本太高那就收一块两块意思意思吧。

     

 

     

 

     

+拉点失踪人口出来鞭打断后路

     

 @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  @椰兮耶  @漫溯溯溯 

     

+已经交稿感人泪下的

     

 @秋元康康  @桑榆晚照日光 

     

 

     

+好了就这样吧XD

     

+不窗,我们肯定不窗。

     

 

     

+嗯,放一下我随便给康康制作的特别版的封面,她说这个题目特别直白她特别喜欢/w\,然后再来个炫酷的感叹号!

     


     


 

©Old Nor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