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North

存些图、音乐、杂物和Repo的地方。

In Honour of the King II -

陆维luv baker:

【于无声处见万马】

颇为贴合霍比特人的一曲。

非常安静的一首史诗类苏格兰风曲子。戴上耳机,适当调大音量

我站在山丘之上,背影被夕阳拉长,红色的披风被风扬起,长剑闪耀着刺眼的光芒,一身风尘仆仆。英雄无言走向夕阳,留下被世人传颂的史诗。

我不过一个人罢了。

一切都已经结束,我们的旅程,我们的战争。战马已不再嘶鸣,挽歌也已奏罢。吟游诗人记录完,唱着古语踏上旅程。

我独站在山丘上,看着千万年不变的领土。不再有人陪伴我行于树林,看落下的叶花。只是我一个人,回忆着我们的笑语,战场上的沸腾,戎马的过去。

我还是一个人。

评论
热度(1731)
  1. 共2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ld North | Powered by LOFTER